風雨人生 一路飄搖 誰都無法將每一個煙火過成行如流水 但我相信 走過

風雨兼程 走過悲歡離合 總會有柳暗花明 春暖花開 待有一天 所有繁華

都成空 時光裡只剩下我和那些往事 就讓我攜一世安然淡淡修行 從此 在

心中種一株菩提 聽佛說禪 含香的時光裡 有等待 有心動 有守候 該是何等

靜美 前世今生未了的情緣 在輪迴的經筒 一轉千年~~~~~~~~~~~

風中的承諾 燦爛成景 我自獨守一縷青嵐 夢醉西樓時 能否與誰執手共剪

西窗燭 真的已不再重要 且讓淡淡相依 在輾轉的時光裡瀲灩千年又千年 世

間的傳唱 如裊裊禪音 在菩提深處悠揚 掬一捧懂得 刻一卷光陰 定格一份

流年的悠然 不管世間有多少真情如流星劃過 不管身邊有多少愛恨隨風遠颺

不管有多少歲月 被時光無情磋砣 守一池清水 我依然如陽光般溫暖 馨香

宜人~~~~~~~~~~~~

回眸處 一襲惆悵 婉約了誰流年的奼紫嫣紅 燈火闌珊處 煙花那麼涼 歲月

的年輪 總有一天會把所有的過往與回憶 一圈一圈縮小 讓一切在靜默中安然

待青絲染霜 把所有的心事用記憶塵封 紅塵滾滾 繁華皆成空 一心只為梵音

素心不改 任憑 秋去春來幾芳菲 若可以依心而行 淡然每一個平淡的煙火

就許我用溫柔 對待每一場不期的雲水過往 用心珍惜歲月贈予的每一份淡暖

清歡 一曲梵音 一世清寧 安然的守候花開花謝 靜默著珍惜的緣聚緣散 心

懷寬容 慈悲所有不如意 相信 那些淡淡的修行 總有一天會在一抹禪意裡圓

滿 而我只需一人 一案 一筆就好~~~~~~~~~~~~~~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古裝美女-29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