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鏤刻就無法把妳忘記,請在我心上烙痕,
用鮮血寫滿對妳的深情,如果深埋就能永遠把妳牢記,
用斗高的土壤,把我的真心埋葬深淵,直到心跳停止,
步入鬼針草叢林吸附滿身思念的針,螫滿每一處細胞,
佈滿想妳的記號,無法抹殺的記憶,漫天飛舞,落腳,
又是一株株護泥的扉記 ,鏤刻成想妳的花影,
如果還有什麼如果可以讓我不忘記妳,就讓那如果成真,
不再只是如果!如果!思念!妳的細胞能在我血液裡竄流,
影像在我腦海中停留,妳的種種在我思緒裡徘徊,
一點一滴已悄然溜進了,侵蝕我的歲月.

~~by 李默語

 

FB_IMG_15349130700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