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不懂,之後>

路過你之後,我人生的每個路過,再無艱澀
愛過你之後,慶幸我的愛情,還有日光微熱,薄暖永畫
那一幕,朦朧夜色,穿過我的髮絲的你的手
如今,牽著誰的手?
那一首,雨雪霏霏,你為我譜寫的流淚的歌
現在,已然變得親和許多
早就過了那個年紀,天真的問,為什麼?
只是單純的奢望以後
值得我愛的人會懂的,我的愛,有多麼值得
相愛,多麼難得

圖文:楊柳風

 

0008_U3VFaFVYc29IWXNSQlNZVWd3eGJGejRqUG1BMlpKbTBwMzZnWW16N0lCTGZIQWw1Y1o3SXJ3PT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