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能相見 我只想靜靜的看著你 抑或 不說一句話的流淚

因為 最深的真情 是輕輕的傾訴與默默的感受~~~~~~

如果有一天能相見 我只想晾曬 幾十年來 想你念你的心情 我知道

所有的孤單與失落 不是歲月清秀的本意 可是 所有波及而來的心思

足以讓我的心思 濛上了一層淡淡的釉彩 淡淡的哀愁~~~~~~~

如果有一天能相見 那將是一生中 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可是 如果

只是如果 我想沒有那樣的一天了 因為 我不再是原來的我 而你

也只是來時的路上 別人覬覦的風景了~~~~~~~~

如果有一天能相見 我只想靜靜的看著你 抑或 不說一句話的流淚~~~~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gplus2263037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