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 只願住進你的心裡 在詩裡行走 你是詩中最美的句子 我在其中禪坐

忘了時空 也忘了自己 春天嘴適合朗讀的 高聲的放大歌喉 如樹上的鳥雀

一般 就這樣讀呀讀 讀到永恆 讀到地老天荒 直到我們一起開成並蒂蓮花

靜靜地 在詩中 在詞裡 在白雲深處~~~~~~~~

常常覺得 有一種女人似江南 她的溫柔是刻在骨子裡 就像我江南故里的春

天 浪漫脫俗 心中住著百花的種子 煙雨深處 一襲春風走過 就會開成奼

紫嫣紅 蔓延成一個春天 也喜歡這樣的女子 眉間有山水 唇間有清音 靜

靜的開呀開 開成一朵蓮荷 心裡眼裡 夢裡魂裡 都是你 每一朵蓮荷都是

你 眾荷喧譁 在一個夏日的午后 在淋漓的雨裡 我知道 愛你是入骨了 你

也愛我入魂了的~~~~~~~~~

愛的世界裡 只有你 你來 我在 你不來 我依然在 池中的蓮荷 只為你開

心中的蓮荷 惟你而綻放 我在江南 寫十里蓮荷 在夢裡 輕念你的名字 只

等你 深情回眸把我看望~~~~~~~~~~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be2775ebf542187-a-nw-p.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