紛擾的塵世 好想有一個人 能陪我如菊般靜靜的地老天荒 春看百花秋賞月

夏沐涼風冬賞雪 在向晚的黃昏裡 俯看萬家燈火 坐在歲月的光暈裡 看一

場歲月靜好 年歲漸長 便嚮往那些溫和明凈的畫面 和尋常溫馨的生活 有

的時候平淡遠勝於坐在繁華裡 蔣勛說過““最深的愛情是一句平安 勝過所有

語言 ”” 那麼 我只需你平安 於漫長的光陰 與我一粥一飯 看一路風景 總

有些深情 要用最深的陪伴來成全 總要有些銘記 來暖這一路的山高水長~~

我知道 那明媚的春光 終有一天會老去 所有的青綠 會褪去色彩 所有的

花開 最終都會凋零 但愛你的心不會老 詩裡的春天不會老 那裡桃花正艷

春光正好 每一個句子裡 都寫滿了對你的相思 每一個詞語裡 都傾注了對

你的深情 當夜深人靜時 你輕輕捧起這些文字 那些美麗 便如潮水一樣將

你淹沒 那是我對你無盡的愛與思念~~~~~~~~~~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UvWTJC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