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是懂得 是慈悲 那時你青春年少 我芳華正好 我愛著你的灼灼容顏

此時 即便你已白髮蒼蒼 步履蹣跚 我仍愛你深淺的皺紋 愛是四月天空的

那一抹煙花絢爛 是八月桂花的馨香遠傳 是寒梅吹雪的無悔 無論是瞬間開

到荼蘼 還是到老了相互攙扶走在夕陽下的身影 想起 都是如此的溫馨~~~

一首歌聽了許多年 依然喜歡 一個人相伴了很久 還在心間 擇一城終老

遇一人白首 我來到這世上 所有的千迴百轉 就為了能夠遇上這樣的一個你

生命中永恆的東西不多 惟我對你的感覺永不變 喜歡和你站在風中 笑對日

月 願意和你走在雨中 分享朝夕 將你的悲喜 連同一粥一飯的點滴 都裝

幀在心底 年華老了 對你的情意卻依舊 不是因為與你一起走過的風景 有

多少的欣喜 只為那份溫暖的珍惜與懂得 只為你給我的暖 帶著那深深歲月

的味道~~~~~~~~~~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1519259893-30334576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