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在時光的深處 默默地憶起 紅塵中所有的過往

好像一切都與我無緣 我的心 只好安放在一首

詩裡~~~~~~~

前世未了的緣 成了我今生的牽絆 我在紅塵的陌上

尋尋覓覓 終難如愿 我的靈魂早已幻化成一株彼岸

花 花葉難相見~~~~~~~~

一千年的相思 一千年的等待 我輪回到人間 萬丈紅

塵 迷離了我的雙眼 我在雲水之間 孤獨又彷徨 在

一個漫長的夜晚 我夢見佛站在我的面前 佛說 我是

詩經裡走出來的女子 我的塵緣安放在一首詩裡 從此

我便愛上了詩~~~~~~~~~

我在詩裡淺吟低唱著 企盼著擱淺的塵緣中 再一次邂逅

前世的那個你 穿越前世今生的距離 與我繾綣于淡淡的

墨香裡~~~~~~~~~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古裝美女-20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