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小草   你獨自在懸崖邊   孤獨嗎   小草微笑   孤獨   世間那麼多人都比我

孤獨   雖然他們身處鬧市   可心無寄託   我雖長在懸崖邊   可我紮根大自然  裝

點大自然   給大自然點點綠意   我心裡充實   我不孤獨   我問小草   同為大自

然的造物   你沒有牡丹的高貴   沒有茉莉的清香   沒有玫瑰的妖嬈   也沒有蘭

花的珍貴   你嫉妒嗎   小草微笑   嫉妒   我不知比較   我知道我生來就如此  每

個人都無法選擇出身   我欣賞自己的獨特   同樣讚賞他人的美   無論是牡丹 茉

莉  玫瑰  還是蘭花   他們有他們的使命   我亦有我自己的職責   默默的奉獻自

己的一點綠   我知足   我從來不曾嫉妒`~~~~~~~~~

我問小草   有人傷害了你   背叛了你   一次你原諒了   如果又一次揭開你的傷

口   並撒上了鹽  還原諒嗎   小草回答   問問你的內心   他還值得你要嗎   他如

果被原諒過一次   可還重蹈覆轍   這樣的人   就不值得你留戀了   珍惜該珍惜

的人   放手該放手的人   讓自己的生活   風來花自開   惟願每個人   都能像小

草般堅強   如小草般通透   若小草般豁達   凡事力求看得開   放得下  活得自在

活得灑脫   活得真實不虛偽~~~~~~~~~~~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FB_IMG_15176201924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