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注定了今生的殘缺 你我只是偶然的一段旅程 又何必許你一世的承諾

牽絆在落花流水的橋頭 卻沒有了彈指揮間的琴絃 讓我怎麼如若 去感傷那

千年的磐音 也許 就是這樣一段黃昏 倦怠了我漂泊的腳步 驚厥了你夢境的

青春 讓你恪守了紅塵的一泓香凝 滌浣了生命的長天 咫尺天涯的等待 原來

只是你我的滄海一笑~~~~~~~~

可是 我就如同一滴痕淚 捲入流離的風沙 如何去塑造胡楊的風采 又怎敢用

三千年的絕唱 來撫慰那輪迴的執著 也許 注定了也許 只是人有悲歡離合

才感動了月的陰晴圓缺 拋一江春水的深情 唱盡了千里化蝶飛 原來 只是

你我的滄海一笑 十年生死怎思量 不入愁腸自難忘 縱有錦書千萬語 何處

咽淚寄心殤~~~~~~~~~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2016 - 1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