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走後 你把我的花還給大地 等我走後 你把我的魚還給河流 等我走後

你把我的詩埋在山野 等我走後 你把我的愛拋進源流 等我走後 把我的愛

放飛風裡 等我走後 請你不要回頭 等我走後 把我的記憶還給你~~~~~~

當你想要離去 請別管我 你只需告訴我 你不再愛我 你要走 我一定讓你走

不會乞求你留下 哪怕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當你離去 請別再回頭 回頭是

一種錯誤 回頭是對你我的不公 去了 就不要再後悔~~~~~~~

走過的路 就會留下痕跡 曾經那段美好的過往 伴隨著一縷淡淡的憂傷 早已

鐫刻在我的記憶裡 我的心已無力承受 我的愛擱淺在離別的路口~~~~~~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19 - 1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