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忙碌成為生活的主旋律 當電腦手機成為娛樂的替代品 當音樂成為大自然中的鳥鳴 當

白熾燈成為了我們的太陽 當水泥地成為我們腳踏的土地 當微笑和友好成為一種奢侈 我

們是否有所感知 是否更為快樂 又或者 我們已經在這個繁華的世界中迷失了自己 忘記

了那些心靈深處的密語~~~~~~~~~

細細地觸及 那陽光中所沐浴的溫暖與希望 那清新的氣息 那友朋之間的驀然相逢的感動

以及 今生擁有的點點滴滴溫馨幸褔與美好回憶 風輕雲淡的縱情 甚至於身旁最親愛的人

和那不經意間的貼心話語 是的 就讓我們再一次 在靜謐中傾聽自己 心靈深處的渴望吧

那些美好的和熱愛的 凡是我們擁有的 我們都將銘衷感恩 我們感謝他們 也因有了他們

使人生多彩而繽紛~~~~~~~~~~

感謝陽光 沐浴心房 感謝天地 給我寬廣 感謝鳥語花香 給我美妙 感謝知己 給我快意

感謝生命中的賜予 給我分享 感謝今生的擁有 給我美好 感謝雲淡風輕 給我坦然 感謝

相濡以沫的你 給我幸福滿懷 感謝你們 我的摯友們 我願意為此拼搏奮鬥 珍惜永久~~~~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時裝美女-72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