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在, 你在, 我也在

那一天,我清水洗心,只為與你相逢時的清純。彼時,心如一張素紙,畫山便是山,畫水便是水。遠在遠方,依然不能阻擋我凝望你的方向。我想知道,近水遙山,誰是那五百年前問佛的人?

你要來,你一定要來,如果不,相思時,誰陪我千迴百轉?弄字時,誰伴我紅袖添香?你的腳步,擊碎晶瑩的晨露,我安靜微笑著,默默等待,看你跋山涉水而來。只因為,我的心中,唯有一個你。你感到嗎?有一顆心,清澈透明。只為與你相逢時的清純。

那一月,我素手染妙塵,只為與你相識時的美好。潤一抹嬌羞,淺淺地微笑,我相信,一定很美。就這樣等待,你不來,我不敢老去。果然,你很懂我。你如約而來,看我拈花微笑。

你的腳步,水滴般在心間流轉,你可知道,我一直在這裡,等你的出現?喜悅著,因為,我們終於沒有錯過。歲月老了,情還在,那麼青蔥,那麼鮮活。你懂得嗎?有一種情,永遠不老。只為與你相識時的美好。

那一年,我深禪淺唱,只為與你相愛時的淡然。貼著你的溫暖,我的世界妙不可言,沒有人會懷疑,愛是最美的誓言。無論多麼平淡,無論多麼簡單,能夠朝朝暮暮、長長久久,誰都會喜歡。一直很安靜,很安靜。彷彿想起,卻又沉默。你知道嗎?有一種愛,深藏心中。只為與你相愛時的淡然。

那一世,我步步蓮花,只為與你相守時的幸福。無論多麼久,多麼漫長。告訴你,我不來,你不准老去。告訴我,山長水遠,誰還會像我一樣把你愛憐?沒有人,再沒有人。心,一直在這裡,不曾離開。你看見嗎?歲月在,我在,你也在。只為與你相守時的

花雖落,風住塵香。多少年的磨礪,我把心修成了一朵蓮,心似蓮開,不為相見,只為與你求得這一份情緣。前世,今生,來世,輪迴裡你始終欠我一次回眸。默默地祝福你,向遠方,向遠方。如果,如果你回眸,那剎那芳華搖落,鋪滿一地落英。煙雨紅塵中,為你步步蓮花。那一刻,才是生命裡最美的開始。

心,一直在這裡,不曾離開。你看見嗎?歲月在,我在,你也在。只為與你相守時的幸福時光。

~~by 范玉蘭

 

時裝美女-70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