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可能不經歷滄桑 從我們降生的那一天開始 就注定了在這塵世中 要經歷許許多多

的無奈和磨難 因為憂傷 因為怨恨 我們的心 也便總會於不經意間隱隱作痛 滄桑 就像

我們生命中的老屋 裝滿了回憶 也裝滿了心酸 有的時候 我們想去觸踫 卻不敢伸出手

怕這一觸踫 就會有滿滿的憂傷落地 有的時候 我們想去翻看 卻不忍回眸 怕這一回眸

就會引起 “淚飛頓作傾盆雨 ”~~~~~~~

滄桑 是一卷黑白膠片 記錄著我們走過的點點滴滴 瀟灑或淒美 嘆息或黯然 滄桑 不屬於

小橋流水的明快 更不屬於歌舞昇平的愉悅 它只屬於風塵僕僕的容顏和飄落憔悴的心靈

它只屬於 “古道西風瘦馬 斷腸人在天涯” 的沉重~~~~~~~

春華秋實 日月交替 我們一天天在磨煉中成長 當我們走到某一個流年的秋天 當我們登上

某一個生命的峰巔 回眸 我們才發現 原來 我們已經經歷了太多太多的過往 “天空留不下

我的痕跡 但我已飛過” 當所有的過往都凝成了淡然 當所有的滄桑都化為意境 當所有的

意境都成為了領悟 我們終於能夠笑著感嘆 “生活 已經沒有什麼不可以面對的了”~~~~~

欣賞歷經滄桑的人生 經歷了滄桑的心靈 儘管沒有了幼稚和單純 卻多了成熟和穩重 歷經

了滄桑的夢 儘管缺少了浪漫 卻多了深沉 歷經了滄桑的年齡 像一輪滿月 寧靜 明朗 那

淡淡的清輝 可以讓溫馨永恒 經歷了滄桑的眼睛 從此看山是山 看水是水 看山不是山

看水亦不是水 能夠淚光閃閃中安恬微笑 這 何嘗不是一種生命中的飛躍與領悟~~~~~~~

喜歡滄桑後的質感 那是沒有經歷千錘百煉後 永遠達不到的厚重 喜歡滄桑後的豁達 那是

“閒看庭前花開花謝 淡品天外雲捲雲舒” 的淡然 不強求自己 生命中 默默的給予 默默的

祝福 歲月裡安靜的行走 安靜的做事 你快樂我亦快樂 我亦用溫情感染你快樂 幽幽的那

份情 淡到骨子裡 揚目而望 何嘗不是人生一襲燦爛的風景~~~~~~~

以一顆安恬的心 固守一份幸福 信心百倍努力的活 好好的過 歲月靜好 我心悠然 笑

看人生 滄桑 何嘗不是一種美麗~~~~~~~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2016-14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