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別 回眸三生琥珀色 西城訣 轉身一世琉璃白 一世情緣一世愁 一生追夢夢難求 彈

指浮華滄桑過 花自飄零水自流 落花有意 敵不過流水無情 樹本有心 無奈落葉隨風 我

本有心作你的綠葉 護你一生安好 奈何採花人要花不要葉 秋風過 滿地黃 春風來 滿地綠

我是你的綠 你是我的紅 你是我心尖上的一汪湖水 為何我卻成了你路過的風景~~~~~~

江南雨巷 你手執油傘 我輕唱一曲小調 回眸一笑 你走進我心中最柔軟的地方 宛如仙子

不沾凡塵 不食人間煙火 你說良辰美景應乘興獨往 為何紅塵紫陌殘雪落太行 願得一人

心是夢 白首不相離是痴 等來世今生 我等 等來了春暖花開 我等 等到了雁字兩行 俱我

往矣 楊柳依依 今我來思 雨雪霏霏~~~~~~~

我許了你一世的溫柔 你又給誰三世的傾心 我的情如琴聲 風吹風顫抖 雨聽雨動容 說好的

死生契闊 與子成說 為什麼啊為什麼 說好的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而今卻成了昨天 成了

我最不忍觸碰的思念 忘不了的是你 如出水芙蓉 我也沒想忘 你在我心裡的廳堂 在我的

夢裡 雲鬢花顏 我甘願在夢裡長醉 拜倒在你的紫色羅裙下~~~~~~~

愛上一個人 便會愛上一座城 不是城中景色美 而是城中有你 如今北城別 再不見你的回

眸一笑 再不見 你的婀娜身影 從此一個人 一座城 一生心疼~~~~~~~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時裝美女-61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