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三月的暖 總是明媚歡顏 你是四月的花香 總與清風纏綿 你眉眼間的舒展 帶著春的

氣息 你輕盈的腳步 給我滿心期許 我用一枝畫筆 將春的奼紫嫣紅寫滿 只為你我能在春天

相遇 多想與你尋一處幽靜 掬水月在手 弄花香滿衣 曾經好想做一株桃花 開在你心上

不為多絢麗 只為尋一場地老天荒的愛情 花有花語 人有情深 其實 你來或不來 都在我

心裡 若可 讓我做個讀詩的人 依一扇小窗 讀你寫的詩 讀歲月寫的詩 以清涼的方式 看

層層花影開在月下 栽一縷相思 寄給你~~~~~~~

懂得 是山間的一抹綠 是花叢中的一縷暗香 環環繞繞 只為相陪 綠葉懂紅花的情意 形影

不離 只為相守 懂你 無須多言 如若我是一棵開花的樹 細雨過後 定為你開出一樹一樹的

美麗 如若我是春天的楊柳 清風過後 定會為你站成最美的姿態 懂得 是千回百轉的眷戀

如山間溪水 通透而美好 一切只流淌在彼此心間~~~~~~~

四月 春色已深 花紅柳綠 鶯歌燕舞 只是缺少陪我賞花的你 你看那春色如潮 花如海

都寫滿了我的情思和眷戀 沒有你 這個春天與我該怎樣寫意圓滿 你可知~~~~~

~~~~~~~~春風十里不如你~~~~~~~~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6201e565f7600dc38ed47888bfb8fcb3--model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