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人生再有一次相遇 我一定凝望著你的眼睛

說出深藏的一句話 其實 我一直很愛很愛你~~~

如果 人生再有一次相遇 我一定小心翼翼 不讓

花影落紅難以尋覓 更不讓心痛遺憾在餘生裡繼

續~~~~~

如果 人生再有一次相遇 我一定會拋開流蜚語

不再用沉默偽裝自己 只讓兩地間飄落幸褔的

淚滴~~~~~~

如果 人生再有一次相遇 我願在被人遺忘的

巷陌裡幽居 一身素裝 靜靜等你 等你一起

踏向紅塵中葳蕤的春期~~~~~~

如果 人生再有一次相遇 我會在每一季扉頁上

留下影跡 從此 守著心中菩提 把一路凡唱化為

深年裡的迤邐~~~~~~

如果 人生再有一次相遇 我一定日日煮一壺秋水

與你對飲成雙 醉在每一縷途經的晚風裡~~~~~~

如果 人生再有一次相遇 我絕不讓愛中斷呼吸 我要

與你對望成永恆的美麗 一起目送每一徑的斜陽西歸

去~~~~~~

如果 人生再有一次相遇 我不再容許孤單身影在闌珊

處悲戚 縱然 垂垂老去 也要讓每道皺紋化作愛你的

印記~~~~~~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1dcd001c7b2b7c8b59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