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間可以允許 想和你牽著手一直走到白頭 當塵霜滿鬢 彼此依然愛得炙熱如初 如果

生命可以有下一場輪回 我願與你相邀 來世相思河畔不見不散 任彼岸花開 妖嬈似火

等你年年復年年 世間的緣 今生的情 終究不負相思 不負卿意 我們完美的走在一起 這一世

請允我做最後一世愛你 且以深情共白首~~~~~~~

我與你注定是一場桃花盛開 躲不掉的生死之戀 春天裡的紅豆 紅了又紅 碾成墨像殷紅色

硃砂 在紙上寫下情意綿綿的詩句 宋代女詞人李清照一首【一剪梅】 廣泛流傳至今 那

不食人間煙火氣象的詞句 將相思刻畫得入骨又奪目 相思苦 卻又不得不相思 或許 古人

早已曉得愛情是毒 一旦入侵便已無藥可醫 於是用親身的體驗 寫出那麼多的詩詞名句 令

後人感動而又銘心~~~~~~~~

我們都是烟火裡的行者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 且以我深情 許你今生共白頭 在有限的生命裡

好好愛 牽著彼此的手一直向前走 走過春夏秋冬 走到黃昏日暮 夕陽染紅了白頭 到那時

彼此相互對視 眼神裡流露出的一定是溫情脈脈 花草樹木也會對著我們微笑 嬌羞的低下

頭來~~~~~~~

如果文字是一種愛的表達 那麼 親愛的 你可聽到我對你滿滿的愛意 一紙流淌 如果我們

是前世注定的姻緣 那麼當我將秋日之景 盡賞於眼眸中時 卻唯獨有處不捨得將溫柔目光

收回 那便是有你在的地方 如果直到老去的那一天 我們彼此還是倆倆相伴 那麼 請相信我

予以深情與你共白了首~~~~~~~~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b6392e31b9107d2aaf9689fb5379109891a4588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