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是貪戀前世的風太過輕柔 今生 我化作一枝素靜的秋葉 隨風起舞

在你攤開手掌的瞬間 輕輕落入你的掌心 從此 我便成了你掌心的念 或許

是貪戀前世的雨太過溫潤 今生 我化作一枚柔美的秋葉 雨中婀娜 在你

溫柔的眸間 將詩意灑滿 從此 你便成了我時光中的暖 告別青澀的斑斕

揮去繁華的絢爛 豐盈著靜美的安然 那飄零的軌跡裡 記載的是思念的章節

那清晰的脈絡裡 流淌的是溫潤的眷戀~~~~~~~~

彼岸如煙 是我永世難及的隔岸芳華 風起花落 相思在心底裡蔓延 心如雨

相思如雨 一闕相思無處寄 是你將滿心的寵愛刻於掌心 而掌心裡的念 在

無休止地拉長 又是一年春華成秋碧 繾綣於你的掌心 聆聽你的心跳 感受

你似火的柔情 秋風起 紅葉飛 共同把心曲唱 當歲月沉澱了回憶 這份念

依然會掛在枝頭 洗盡鉛華 幾度風雨幾度秋 只為將你默默的等候~~~~~~~

不敢 將這份念寫得太滿 怕一份等待過於孤單 不想 將這份念寫得太繾綣

怕文字沒有了呼吸的空間 只想在每一次風起雨落裡 在每一篇思念的章節裡

為彼此的心靈尋一份安暖 把所有的念珍藏在寂若安年 在最美的時光裡鎖定

縱然天長地遠 我依舊寫著詩篇 望著彼岸~~~~~~~~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古裝美女-13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