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一整疊的思緒翩翩
掛在溢滿星輝的窗邊
不會讓墮落如願
即將裝上羽翼的旅程 
鑲嵌著放手飛翔的嫵媚
我卻躊躇不前
只為了當年
那一朵
初相見的玫瑰

你說
會送我一本永遠
將所有關於煙花三月的纏綿
涓滴如湧泉
一一寫上我的笑靨
我笑著流淚
窺探了下一頁
數度更迭的鋒利秋天
終究腐蝕了薄如蟬翼的扉頁
這一夜
燒得我無眠

打包歲月
一張張往事如昨的相片
聽見你輕喚我名字的聲音
很美
藏在日記深處的玫瑰已枯萎
徘徊的殘缺
我不捨的葬在
心死的那一年

闔上
一一親筆的泛黃詩篇
窗外 
庭前
一朵朵含苞待放的夢
晨曦瀲灩

~~by 楊柳風

 

時裝美女-5195.jpg

2016-08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