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沁著汗的風兒
彷彿是一杯 醺醺然的紅酒

我迎著它
它吹亂了我的頭髮
我們一起飛向神秘的時空隧道 
白色的衣裙也輕輕的飄了起來

我推開門
看見它在黑暗中微微發著亮光
我看見一個美麗又惆悵的女孩
她牽著我走入我們的夢鄉

我們一起嬉戲
我們一起歡笑
我們一起飛越
我們一起探索
我們一起編織溫暖動人的故事
我們一起走過無聲無息的時間
我們一起望向風雨飄搖的世界

六月 沁著汗的風兒
我睡著了
我看到了我遺失的夢鄉

風兒 謝謝你
沒有夢的城市好淒涼

~~by 周紫瑄

 

時裝美女-46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