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是條河流
一條愛上雲彩 追逐雲彩的河流
雲朵飄散
極度痛苦煎熬
痛苦所以深切
是因為
我以為雲朵應該永遠在那兒
而我
無法忽視它的不存在

而今
我依然是條河流
一條愛慕雲彩 隨波逐流的河流
雲朵飄散
就是靜靜看著
聚散終究是空
是因為
我已經知道雲朵是不在那兒
而我
欣賞它的聚合飄散的美

我已經覺悟
以愛戀雲朵的方式來修習
既使它近在咫尺
愛 也註定要落空

現在
回到呼吸 回到節奏
回到內心 回到當下
只是靜靜的
流過樹林 山脈 幽谷

~~by 周紫瑄

 

時裝美女-41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