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裹著藍色的憂傷在詩意的穿行,卻始終走不到你靜靜沉在水墨里的孤影。踩著滿徑的落紅,殘香飄零。一滴水的聲音讓我開始訴說。訴說山水重重,別恨幽幽的情懷。誰的眼眸在隔岸觀望?誰又能憐取鏡裡朱顏空瘦?冷冷的風,冷卻了我的思念,冷冷的夜,喚不起我的熱情,想要悄悄地告訴你,那份如蓮的心苦,想問一問你,是否願意分擔我的苦澀,卻怕感染了你的溫馨和甜蜜,當我感到孤單的時候,我會默默地想你,當你孤單的時候會不會偶爾地想起,想起我們相遇的美麗,會不會想起,那些點點滴滴的溫暖記憶。一種虛無的空虛溢滿思緒,溢滿情懷。悄悄藏起思念的苦澀,荒蕪的心靈更加荒蕪,感情像一朵飄泊的雲,隨風飄去,尋覓的夢,總是在醒來的時候,才知道一切都已走遠。

~~by 張秀香

 

 

 

2016-03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