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浪漫中帶著忘不了捨不得的淒美
就這樣暈開在眼前
想起我倆初認識的美⋯⋯
思念又攀爬上我的心牆…

在這條滿鋪落楓的橋徑上
紅葉遍遍
你說每一片楓葉
都是一個個秋天的童話
我倆的足印也會在那一季
讓楓彤譜上一段情緣
可是醉人的秋日來得實在太短
當滿山的楓林遍透彤紅
當地上的落葉在腳下
輕輕訴說風吹落紅的無奈

在悄無聲息中已融没在夕陽晚
我倆也止步在濃濃的深秋
是離別了
你送我彤楓一片
悄悄地說
流水會帶走我倆的故事
但秋風卻會輕輕的送回記憶
在每個秋風送爽的日子里
若我倆無緣再遇上
就讓它陪伴著我
走過童話裡的夢園

~~by Edward Ho


2015-1003.jpg 

2015-07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