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命之歌 ~~
那天.......
我翩翩的在空際中
雲游.......自在.......輕盈.......
⋯⋯
本想停留........
在天的那方.....地的那角.....

你的愉悅.....
是無攔阻的逍遥......

你更不經意在....
卑微的地面.....有一流澗水......

雖則你的明艷......
在過路時......點染了我的空靈.....

使我驚醒......將你的倩影緊抱......
我抱緊的是......綿密的憂愁......

因為美......不能在風光中静止......

我要......
你已飛渡萬重的山頭......
去更闊大的湖海投射影子......

我在為你消瘦.......
那一流澗水.......
在無能的盼望....盼望你飛回.....  

一切的動..... 一切的静.....
重覆在我眼前展開......

有聲色.....有情感的世界......
重覆為我存在.....

這彷佛.....是為了挽 救......
一個曾經有單純信仰的.......
流入懷疑的頹廢.......

那在帷幕中隱藏的神通......
又在那裡栩栩生動.......

要我認清方向.......
別再走錯路了........

描一頁風華.....半醉惹煙雨
柳眉輕梳妝.......
誰許下美麗的錯......

你不能做我的詩........
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最後東離......
散落在綄紗的城......

用一生的月光....經典了結局......

約了誰........
花若怜......幽夢的場景.....

一抹煙花.......一處風景........
顛覆了花期.......留下信仰.......

應劫........
枝頭斑駁離索.......

向多情借斜陽.......
卷珠簾.......

我畫了一朵槴子花........

鑲在........
陌上化蝶.........

無語.......無語.......

寂寥夜.......深愁緒

瀟瀟風.......芭蕉雨

夢斷.....誰人共與........

揮去.......揮去.......
拂手月照溝........

紅塵.....誰人共渡........

~~by GfdsmHu 陳
 
2015-0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