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塵醉咏 ~

多想在花前月下...........
我撫弦.........你煮酒.........

⋯⋯

我為你紅袖添香.........
你為我千迴百轉..........

一場煙花.......
暖一世情牽..........

一紙紅箋.......
寫無盡思念..........

不奢望地久天長..........
沈澱在心底的......才是最真.........

花兒開了..........
我在窗前等你..........
雪花飄了..........
我在傘下等你..........
夕陽斜了..........
我在念裡等你..........
月兒圓了..........
我在夢裡等你..........

等你..........朝朝暮暮..........

有你..........思念也甜..........

暗月的靈犀.........
曾經藏著多少的柔情..........
深情的夜晚..........
又藏匿著多少無聲的相思..........

就讓我把........
夜..............
繫上一朵思念..........
寄給遠方的回憶.........
只因..........
塵封的記憶.........
再也載不動..........
一顆滿佈灰塵的心..........

懷抱相思........幽若水
淚妝涔滴........情愁遠.........
忘憂展翼........紅塵颺
鎖住曉霜........雨暮晚.........

讓一切遠颺.......
讓心靜止........

讓一切回到.......
最初孤獨的自己.......

訴離愁......揮別淚..........
夢斷魂消留下情懷昧.........
兩鬢雙逢..........添悵悔...........

回首今生............
人在天涯醉............

我舉杯..........飲盡了風雪..........

微醺的歲月.........紛飛了眼淚........

紅.........塵.........醉.........

~~by GfdsmHu 陳

 

古裝美女2015-0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