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黎明~~到暮靄~~
我在小小窗口~
靜靜等待~~等待著.....
只為.....只為......
一睹你的容顏......

⋯⋯

我....
漫長的守候~~~
等你乘風而來~~~

請記住....記住我的愛....
我把相思種子栽~~
對你已無法釋懷.......

莫非....
莫非....這是情債~~~
無奈.....無奈.....

我們的青春~~
是一式兩格的畫紙~
為何....為何....
總是重疊不起來......

夜.......
從冷冷的雨簾暈開......
你.....我......
從這杯涼了的茶~
開啟沈鬱的對白......

你說過.......
愛是無言的守候......
愛是無盡的等待......

從此你的身影~
消失在我門外........
門內.....
只留下落寞的無奈....

今夜的綿綿細雨....
滴滴答答下不停.....

雨水模糊了雙眼......
洗去記憶的塵埃......

原來.....
你畫紙上的留白~
是等待浪人揮霍的精彩~~

終於......
我失去了不愛你的能耐~~
也失去了~~你的愛........

~~by GfdsmHu 陳

 

2015-1000蝴蝶2015-0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