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靜 聽 心 雨 ♬✿

思念,甜蜜,思緒,飄逸,我的城池,頓生愛意。這是獨有的煙火雨季,譜寫了這個季節的動人旋律。

花在開,蝴蝶可以做證;雨在下,泥土可以做證;雲在飛,天空可以做證;魚在遊,大海可以做證;我在想你,心可以做證。

⋯⋯

曾經一起走過的路,你的腳印早已被泥沙覆蓋,可在我的心田卻深深種下烙印!情不自禁想起你,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想你,不分白天黑夜;想你,不論天晴下雨;想你,不分春夏秋冬;想你,不管距離遠近;想你,不論今生來世!

是愛,不會冷落,是情,無須承諾,恨歲月蹉跎,要迅速生活,如你愛我請你快樂,如你寂寞請你想我。

下雨天,我心疼你,你心疼我了麼?

揮不去的暮色,幾悉思念,道不盡的千言,真心的祝福,悄悄地告訴你,我想念你,一聲親切的問候:親愛的,願你快樂!

~~by 范玉蘭

 

2015-0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