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水禪心 ♬

前世拾起
遺失在風裡的愛
沿著秋風湖畔⋯⋯
逆流而上
閉著眼睛
牽手 擁抱
鋪天蓋地的流星雨
落在我們的身旁
層次分明的星辰
哪一顆屬於今朝的你

抬頭
你輪廓依舊
低頭
把你裝在心裡
一次次 回眸
你微笑喚著丫頭
那磁性聲音
穿透這浩瀚的夜色
侵入疲憊心海
黯然逝去

當你回首的剎那
可曾讀懂我的情感
相思林裡響起琴瑟之聲
那不是無情的河水
是我滾燙的淚滴
在黑色即將到來時
收起寒風收起蕭瑟
收起悲鳴的文字
收起散亂的思緒

隔著一個歲月
看到你正在消隱的輪廓
在我心中滑過
昨夜風裡的淚
夢裡徘徊的人
一如是你
那麼你是否聽見
我深情的呢喃
那麼你是否和我一樣
一心生酸楚 夢醒幾回

~~by 范玉蘭

 

2015-09992015-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