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好你來 , 恰好我在

 無論如何,但願那時,我們相遇,在恰當的時機。
 恰好你青春年少,恰好我芳華正好。恰好你來,恰好我在。

⋯⋯

  茶說,這一生就是在相逢,相逢在這一天,你恰好來,我恰好在。
  這裡,只是天涯的一角,水也恰當,茶剛好。你來,從一個不相識,仿如江湖的陌生中來。

  只是,茶說,這一切早有安排,累世的緣分,拿起茶杯就好。在這一杯裡,有無限的前因,淺啜即可,不必深究。
  茶說,這一生就是在相遇,無論是在寒冬還是春秋,我在泡茶,你來喝茶。

  而你,坐在我面前,從茫茫人海中走來。我能做的,是為你泡一杯茶。

  讀經聲自天空中傳下,一念間,我尋遍夢裡。茶說,相逢何必曾相識…

~~by 范玉蘭

 

時裝美女2014-0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