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 時光

世界上最沒有道理的就是愛情
它走的時候,你一定知道
它來的時候,毫無預兆⋯⋯
當我們發現的時候,已經深深愛上了。

有時候
我覺得生命就像是一個個看不到方向的轉彎
在等著你去選擇
從心底出發,感受你最喜歡的事情和人
我想那就是你的答案了,也是我的答案
不管我們在哪裡又或者與誰相逢。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愛
只是這樣的人是否存在
卻在於你的那些所謂的緣分是不是找到
人海茫茫中
或許就在不經意之間你找到了自己的知音
從此化解了你心靈的寂寞以及愛情的孤獨。

但願我和你
是一支唱不完的歌。

就是沒有理由的心疼和不設前提的寬容。

生命中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有理由
之前所有的錯失與遺憾
都只是為了遇到最終那個對的人
在你最無助時出現的那個人
才是上天派來愛你的天使

風在搖它的葉子,草在結它的籽
你什麼也不做,站在那裡,就已經很美。
世間的很多事物
追求時候的興致總要比享用時候的興致濃烈

往事是塵封在記憶中的夢
而你是我唯一鮮明的記憶
那綠葉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淚滴......

~~by 范玉蘭

 

時裝美女2014-1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