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你走的那天

雨,都分不清哪些是淚?哪些是雨?心很痛,很痛,想做最回一點挽留。但你很狠心,還留一點的留念,瞬間的轉過去,只留給我背影,周圍變得很靜,很靜。只能聽見雨水,嘩啦啦的下著、下著。  

天空下著雨,繼續下著,一點一i點下大了。彷彿為我們打抱不平,眼淚早已模糊了我的視覺,看不清前方背影的你。我不知道你的感受是怎樣的?但只有一點我敢肯你很生氣。我不知道該怎們辦?⋯⋯
  
我努力的不去想你,我自欺欺人說道,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過客而已。身邊的朋友勸我忘了這段感情,你還會有下個終點的,就這樣我每天過著行屍走肉般得生活。但我還是忘不了你,你的身影、你做的每一個動作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如果我的生命中沒有你的出現那該多好,那我就不會i這麼的痛苦,就不會有那些悲傷的回憶了,可是我們的人生沒有如果。後來時間久了,那些悲傷的回憶也被我埋在那個黑暗的角落裡,我相信時間是最好治療傷疤的良藥。
  
  也許將來我會開始我另一個新的故事。

~~by 張清風

 

時裝美女2014-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