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斷遇見,我們不斷的錯過°

有時候我們感覺走到了盡頭其實只是心走到了盡頭
再深的絕望都是一個過程總有結束的時候迴避始終不是辦法
鼓起勇氣昂然向前或許機遇就在下一秒⋯⋯
總是在最深的絕望裡才會看見最美的風景

離別是遲早要來臨的事。無論內心有多少熱愛與依戀。
死亡,分散,消失。無時無刻的不在上演。
而人,終將會習慣

記憶強烈牽扯的不止是回憶還有曾經無論你是否將我完全忘卻
但是我還是想說我沒有所以才會老是不停的想起

我開始寫你的名字時候,就是想你的時候。
我開始想你的時候,就是我在白紙上寫你的名字的時候。
一筆一畫,一撇一捺,我都重重重重地描,重重地寫,最後將紙張劃破。
請原諒,我想將你寫進我的心裡,讓我一生都不忘;
同樣,我也想將自己的心寫進你的名字裡,讓我們一生都有關聯。

你帶給我了比陽光更明亮的希望
又帶給我了比暗夜更深沉的憂傷
那些零碎散亂的記憶吞噬著我的靈魂
歇斯底里的扯者傷口已沒有力氣忘記你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年輕
那麼在遲暮的午後想到年少輕狂的自己是否會欣慰
有些事情是不會被遺忘的就算你以為已經忘記了
可當熟悉的場景再次出現的時候記憶還是充斥著心臟血液大腦

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現在深愛的你的模樣。
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曾經經歷的所有細節。
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自己為你的奮不顧身。
所有關於我們的記憶,都敵不過將來我們的忘記。
但無論時間如何流逝,日後的我,都不會忘記當初愛你時的心情。


我不知道這樣的城市中央我究竟還可以存活多久
我不知道這樣的壞境當中我究竟還可以堅持多久
只是我知道沒有我的存在
地球依舊在轉動四季依舊如時到來
只是我在害怕你們會不會忘記這個世界上有我這麼一個人

不管多遠的路,也能走到盡頭;不論多深的痛苦,也會有結束的一天。
背負明天的希望,在每一個痛并快樂的日子裡,才能走得更加堅強;
怀揣未來的夢想,在每一個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裡,才會笑得更加燦爛。

如果不想被別人拋棄就要學會先拋棄別人
如果你和自己渡不過去那麼你永遠都只能做奈何橋的石頭
像我這樣的一個人並不是和自己過不去
而是這個世界與我過不去那麼我該怎麼做呢
都說命運是自己把握可是為什麼我掌握不了
不是說努力嗎堅定就能得到嗎為什麼現實裡面有落差


我們誰都不知道,誰會與誰相遇。
那些路過的風景,只是眼前掠過的一道光。
轉眼,即逝。每一天,在等待與期望中而過,
每一天,都與陌生人擦肩而過。
我們不斷的遇見,彼此的臉龐在那段路上開始捻熟,
我們不斷的錯過,熟悉的臉龐開始遺忘。

~~by 張清風

 

2014-15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