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的夜,獨坐在窗邊…
喵喵窩在我腳邊 !
在這靜靜的夜裡,
我與夜精靈在傳遞信息 !

⋯⋯

今天的夜晚顯得美麗而帶點憂鬱 !
遠處望去一盞盞橘色的路燈 !
像是在守候著疲憊的夜歸人 !

在這寧靜的夜裡,
我就想這麼坐著 !

寧靜,緩緩驅散我臉上的倦容和一身的疲憊 !
寧靜,用溫情的呢喃撫慰我驛動不安的心 !

就這麼我靜靜的…
突然窗前颯颯的老樹飄動著 !

一陣驟風襲來,心依然靜靜的,原來靜靜的也是一種平靜幸福!

我把心事全部託付給月光,
靜品一口茉莉香茶 !
就讓淡淡的夜曲,
如流蘇般放飛逝吧……

~~by 穆希琳

 

2014-1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