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有些什麼,是使我們不能放下的
一定有些什麼,是令我們深深牽掛的
一定有些什麼,是讓我們柔腸千轉刻骨銘心的

排除了紛擾塵世的功利,心與心的溝通沒有設防⋯⋯
摒棄了煩囂都市的喧鬧,給疲累的心找一處靜地

斟一杯清茶,與你看窗外花飛花落
倒一盞濃酒,邀你觀天邊寂寥的星辰
思緒在空中飛揚,你就是承載思念的小船

許多的事,我只對你說
許多的快樂,我只想與你一起分享
有你的時光,是開心的時光

你的微笑投射在我眼底,晴天一樣明朗
你的關愛儲存在我心靈,一輩子珍藏
把我的手放在你掌心

那些歡笑,那些愜意,溫暖了一個個季節

~~by 劉佳玲

 

2014-1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