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的旅程

如果即將遠行
該把什麼装在行囊裡
那只斑駁的相機⋯⋯
只能裝載我眼中的美景
那本發黄的筆記
已記錄太多沈重的回憶
寂寞總會在心底煎熬堆積
冷清的湖面已結了薄冰
再尋不到候鳥的踨影

暮色又將臨
許多的舊事也將如路過的風景
閃現再消失
我多盼望那漫天的紅霞為我駐留
期待晚天的顏色仍然清麗
回饋我一襲斑斕的羽衣
生命如此微薄
卻又美得讓人驚喜

所以我用平靜無波的情懷
來目送你的背影
直到它被呑没在月色如水的夜裡
無聲無息

圖/轉載

~~by 月光箋

 

2014-1510時裝美女2014-0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