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上的太陽

秋霜已降
滿山的落葉松層疊
遠望山巒—片金黄⋯⋯
彷彿在回映我美麗而澄透的心
我用身上僅存的羽毛
試圖飛越時間和空間
把淡淡的情懷寫在雲端
把柔柔的相思描在水面上的浮影

這秋天真適合用來道别呢!
當陽光中摻和了些涼意時
離愁在依依不捨中
就帶著輕輕的爽朗
或許天空那輪無聲的紅日
早在深夜便等候於回顧的山頭

我眼中早已佈滿俗塵的血絲
幾乎找不到原來清澈無邪的水波
但我的世界依舊美麗
故事結局還是會發生在
偶而回首的刹那
但未來的路已不需要你的地圖
我將獨自為自己的方向領航

圖/轉載

~~by 月光箋

 

 

2014-1466時裝美女2014-04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