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了愛人、我們做什麼。
只是忽然很想你、其實一直很想你。

簡單。
一直都喜歡簡單。⋯⋯
人。
或事物。
只是似乎很多離簡單很遠了。
不知道最後誰能陪我一起。
只是簡單生活。
而已。
只是忽然。
很想你。

轉載

=====

心花開 - 李千娜

http://youtu.be/Qd33i-OoOk4

愛著你 沒法度 人講感情的路賣勉強
一枝草 一點露 因為黑白舞嘛無卡抓

只要思念思念你 我甜阿甜蜜蜜
你來牽我的手 好毋
甲你黏阿黏踢踢 我飛阿飛上天
咱何時才會當 愛唷

看著你心花開 我的心花開
那像春風對面搶
看著你心花開 我的心花開
那像喝茫茫 我面紅紅

希望你 來作伴 我的一生交乎你來扶
只有你 尚適合 咱兩人未來是天註定

只要思念思念你 我甜阿甜蜜蜜
你來牽我的手 好毋
甲你黏阿黏踢踢 我飛阿飛上天
咱何時才會當 愛唷

看著你心花開 我的心花開
那像春風對面嗆
看著你心花開 我的心花開
那像喝茫茫 我面紅紅

看著你心花開 我的心花開
那像春風對面搶
看著你心花開 我的心花開
若像喝茫茫 我面紅紅
面紅紅

 

古裝美女2014-0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