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絲成繭

我們的月光同樣瑩亮
我透見你心上的愛慾嗔痴
而我深鎖的眉結⋯⋯
你始終無視

有時感覺自己像是一片
寂寞的沙洲,靜看人事
儘管四周熱鬧喧囂
身心就是揉不進這池沸騰
即使你想融化
我臉上的冰雪
也只能消去那層如蟬翼的薄霜

但我的心又是何等的柔軟
總帶著微笑望著你聽著你
任你藉著夜色來傾吐
一長串無奈的滄桑
在我的眼中
你好似一隻宿命的蠶
徒勞的作那麼一段段
扭曲和掙扎
然後吐出一些牽纏又不甘心的
泡沫語絲
不斷將自己層層包覆
終究成繭

圖/轉載

~~by 月光箋

 

人像2014-04582014-1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