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卻遙遠

誰能為我印證
我曾經來過你的心上
是那金光欲露時的朝陽⋯⋯
還是酡紅微醺的晚霞
也許是春雨滋潤後的薔薇
夏風吹拂過的碧綠荷葉

都已經是過去了
但是現在的我
到底該用什麼樣的表情
來面對不曾見過的你
你正因來日的未知而憂傷
還是正雀躍地享受美好幸福?

我彷彿走在迷霧
想認真的看清楚這眼前的風景
然而時時飄來的渺茫煙霧
卻一直彌漫在四周
遮住了我的眼
我只好帶著僅有的真心
一步一步踽踽向前獨行
繼續尋找那原該屬於我的
幸福山丘

圖/轉載

~~by 月光箋

 

人像2014-0271

2014-1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