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是一朵花的芬芳
安靜中 才能真切地感受到
那種千金難買的美麗和馨香

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
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里
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你對我說二人同心的任何時候與任何環境,
都會幸福...幸福是愛心的花朶,
生長在真愛者的心中,共勉之栽培之~

我說你是我獨家的記憶 " ~~♡♡

♪分享O愉快(≧∇≦)午後O安安♪

∩∩
( ^ _^) 。 平 安。
と Y )つ 。 吉 祥。。
(_つ 。 快。 。
し′ 。 樂 。🐟
mara🐟🐟 。*。 。*。 🐟🐟

文/他人;圖/網路~mara與你分享☆〜(ゝ。∂)

~~by 林娟
 
2014-1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