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夢}

遙遠的往事

在朱紅的燈暈下

猶記妳以溫柔的聲音

喚醒我心的窗口

讓我心田開闊

又讓我斑斑的淚痕守着我

那樣孤館釋春寒

寒風泠孤心

在這濃情蜜意的

情人節前夕

我不願勾起記憶

心靈卻時常想起

那是一埸離愁

也是盈懷的回憶

莫道閒愁拋棄久

月下靜思還依舊

這古人所述這兩句

如是我心

如我再飲一杯

濃的化不開的文山老茶

那是孤寂還是泠情

未知

不堪回首

回首己成千古舊

再飲一杯茶

噢,,,不

拿酒來


圖,來自網路


東亭,2014,02,13
情人節前夕寫于台中某茶館

2014-0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