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的愛前世的債}

来到這世界

不知為何而来

也不知從何處来

若来只為與你相遇

我願意

我會温柔的待你

以一份美感来詮釋

那份永世的緣份

任白雲在天

情跡在地

陣陣的思念

似天旋地轉

像己逝的悲歡歲月

更似流水

流過大地

嘩啦嘩啦

離開這世界

我的情債還了嗎?

我累世的情債還你了嗎

我想還

還一輩子的情債

全部還

像那山風

吹過原野

呼呼咻咻

永不相望

永世絕情

永不相欠

 

東亭*2013/12/24寫于聖誕節前夕

2013 - 0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