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進冬陽

冬日的晴陽帶來了暖意
從茂密的樹梢縫隙滲透而下
瑩亮的光點漫入了紗窗

⋯⋯

我凝聽空氣中飄盪的旋律
那聲音彷彿從遙遠的年歲傳來
又忽然消失在屏氣凝神的刹那
一切顯得幽涼又沉寂

在這樣片刻的凝定
世界變得更真實了
有一塵不染的靜思與我對座
於是我在靜止中明白了人生

在倉促的城市生活中
我在乎著下一站的風景
所以永遠是個僕僕風塵的路人
而或許此刻的我更該駐足於此
不能再辜負盈盈綠意圍成的幽境
和在風中細細流逝的動人音符

~~by 月光箋

 

時裝美女2014-06022014-1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