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個人都愛著一個人   不是因為這個人有多好   長得有多好看   也不是有

多少錢   而是他給你一種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這感覺說不出來   但又真實的存

在   有多少人也是這樣的感覺呢~~~~~~~~~~~

有人說   愛上一座城  是因為城裡住著某個人  能夠與所愛的人在一起   連光陰

都是美的   即便是粗茶淡飯   只要有你陪伴就好   走過千山萬水   曾經是一個

人的浩浩蕩蕩   當在生命的路口遇上了你的笑容   歲月中便有了兩個人的地老

天荒   我願意牽著你的手   彼此相守一生一世~~~~~~~~~~~~

我說   你若不離   我便不棄   為了你  在繁華喧鬧的人群中   為你孤守一座城池

為了你   拒絕身邊所有的溫暖   只為等你   在紅塵最深處  有人說   這個世界上

只有兩種   可以稱為浪漫的情感   一種叫相濡以沫   另一種叫相忘於江湖   而

我更願意   擇一人深愛   等一人終老   癡一人情深  留一世繁華   與你共度朝夕

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   那種在寒冷的日子裡   牽起一雙溫暖的手   踏實相攜

的感覺   一生一世牽手情   多麼溫暖啊~~~~~~~~~~~~~

從青春年少到步履蹣跚   從紅顏到白髮   在彼此默默注視中   慢慢變老   還有

什麼比鐫刻著歲月冷暖的這份情更珍貴   平淡相守   簡單擁有   這才是最美的

最雋永的愛情~~~~~~~~~~~~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FB_IMG_15444187425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