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目光曾在誰的內心停留   誰曾和誰上演了兩心不忘   有一種遺憾叫曾經愛

過   有一種遺忘叫塵封過往   攜一片馨香的記憶   道一聲珍重   即便人生有無

數的驛站   曾經的駐足   也溫暖了前行的腳步   回眸處   也是生命中最絢麗的

風景   挽一縷歲月的淺笑   用素心素筆輕描過往   讓心的明媚   在時光的轉角

處蔓延   欣然於每一場遇見   釋然於每一次別離   不說傷感   不道悲喜   多年

以後   若能微笑著憶起   便是曾經的最美~~~~~~~~~~~

人生的風景千千萬   聚聚散散本尋常   世上的路千萬條   分分合合終有時   輕

握一份洒脫放下一個釋然   滄桑過後是淡定   惆悵過後是堅強   只要有一顆溫

潤的心   寒冬也會有暖意   薄涼的季節裡   更要學會珍惜陽光的溫暖   扯一片

雲輕盈過往   尋一抹陽光儲存力量   有一種情懷叫人淡如菊   有一種人生叫隨

緣隨喜   梳理沾染風塵的心情   安撫疲憊的心靈   於流年的平平仄仄中展望  

船過水更幽   雲過天更藍   風景過幽處   仍能覓得滿樹花開的嫣然~~~~~~~

在我走過的風景裡   有你相伴   我不曾孤單   在我散落的舊時光裡   曾有你相

陪   我亦是晴天   即使流經的歲月   淡了經年的光陰   即便時光老卻了   曾經

的繁華   留在記憶深處的依然是脈脈馨香   銘記我們生命裡那些無悔的付出

珍惜一路相攜的感動   讓一起走過的溫暖   在回憶中沒有界限的蔓延   儘管是

帶著惆悵   還會有些許感傷   但我相信   收藏著的情感   是靈魂深處所開出的

最美的花朵   散發著淡淡幽香   終會芬芳著生命裡的一程又一程~~~~~~~~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FB_IMG_15401848428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