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你要送我一條江南的雨巷 只為圓滿那一世擦肩的遺憾 我說 我願用

丁香花的芬芳 鋪滿小巷的每一個角落 只為等你回眸時 可以踏香而來 為

了等你 我嫵媚了整整一個五月 一杯茶喝到無味 簾外 淡淡煙雨 潮濕了

思緒 我在巷裡 你在巷外 始終隔著一個傳說的距離 那年 你臨別的方向

我一直沒有找到 匆匆的過客裡 沒有你的身影 庭院深深 落滿憂傷 想要

落墨的詩句 始終無法成行~~~~~~~~~~

斑駁的往事 如寂寞的青牆黛瓦 欲語還休 綠蘿繞過窗台 我看見 你在轉角

徘徊 是什麼牽絆了你的衣袂 飄飄的煙雨 朦朧著黯然憔悴 一聲輕喟 讓我

看見暈開的伏筆裡有你 安然無恙 窗外 青藤鬱郁 伸手握一縷風的溫柔 又

輕輕鬆開 不屬於我的從不喜歡刻意 回眸 你始終在那裡 不言不語 安靜微

笑 慶幸恰好的季節 我們遇見彼此 你 沒有說永遠 我 也沒說再見 五月的

光陰 到處都飄蕩著花香的味道 像我們雲水相望的目光 安然 妥貼~~~~~

沏一壺禪青茶 慢慢等你 若月上柳梢時 你還不來 我便不再續 茶香裡沒有

你的影子 我知道 你又去了很遠的地方 來不及回頭 來不及輕輕和我說聲

再見 一抹牽念 在微涼的指尖悄悄盛放 你留下的夢還在時光裡旖旎 那一

眼回眸 註定是我一生的守候 於百花深處 收集一路芳香 盈一懷暖 若你願

意 容我拈一瓣花語 閒時煮一壺思念 在蒹葭水湄 為你寫一份痴 留一份暖

靜水深流~~~~~~~~~~

枕一簾煙雨 我的眉眼裡滿是清露 墨落素箋 我用沾滿墨香的手 撫摸你留下

的滄桑 一個“緣 ”字 不來 不去 刻下永遠 一個“解”字 有你 有我 有一路

懂得 一個“念”字 讓守候如詩 讓所有光陰都慈悲 其實 早已習慣隔著紅塵

靜靜讀你 且讓我約一程時光 等你 踏香而來 聽遠處輪迴中的梵音 又唱起

我們一起許下的初衷 一縷淺笑 一份安然 即便青絲染霜 亦不忘不棄~~~~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mmexport1508987007239_15089870413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