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愛上一座城   是因為城中住著某個人   我想  癡迷上一個故事   那是

因為故事中深藏著一個自己   固守著一座城池   是因為城池中繾綣著一段

美好   是誰曾說過   時光不老   我們不散   可為何一轉身便再也尋不見你

熟悉的背影   是誰說過   你若安好   我便晴天   可為何一次別離便再也看

不見你歸來的路途   又是誰說過   你若精彩   蝴蝶自來   老天自有安排  可

為何一入紅塵便再也找不到   你心中的淡然~~~~~~~~~

又是誰曾說過   你若不離   我便不棄   可為何一次遠離   便斷了想念   是否

是我在你心上划了一道傷   讓你愛了一季的深情從此遠離   還是你在我流

年裡砌了一道牆   隔開了我傾了一生的情   從此絕了愛   抑或是我終了悟

青春從來沒有一種名字叫永恆   癡癡的想念   換來離譜的敷衍   華麗的轉

身   淚早已傾城~~~~~~~~~

我把所有的傷心走一遍   最傷心的是你不在終點   我把所有的絕望走一遍

最絕望的是你還在起點   原以為在最初的地方   有一個最初的我   也就有

一個最初的你   可是   人還是一樣的人   我還是一樣的我   而你   卻不是

原來的你   我心依舊   而你心已舊~~~~~~~~~~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FB_IMG_15157190648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