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 遠山遠水的牽掛 一路同行的溫暖

都平平的妥貼在心底 輾轉間 便勾勒出生活的千般滋味~~~~~~~

將一些年到風雨 一些年的光陰 一些年的故事 都寫在珍惜裡 容顏老了 日子薄了 生活的

根底 都來自一顆平常心 慶幸的是歲月風塵漫過的地方 那些我喜歡的 都還在~~~~~~

如果我是一朵小花 便會努力的綻放 儘管我不是百花叢中最豔麗的那一朵 如果我是一株

小草 也會向著陽光努力生長 儘管我的身軀總顯得那麼渺小 喜歡一種生命存在的姿態 那

就是在安靜裡 堅強的生長 自顧自的美麗~~~~~~~

於簡單中和上一首心曲 在心中開一扇明媚的窗 平淡的日子我們一起走過 風雨中我們共撐

一把傘 最美的風景 我要和你一起賞 你的目光裡有我的落寞和歡欣 你懂得著我的懂得

承載著我的承載 樸素的情感在平淡中淪陷 我想 那時我定是讀懂了愛情~~~~~~~

我一直在等待 等待一份平淡煙火 於輾轉的朝夕中 體會一粥一飯的溫情 等一個有著陽光

清澈明媚的人 與我於光陰中的那份相濡以沫的扶持與厚重~~~~~~~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下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