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是一場修行

作者:晴曦

如果愛是一場修行⋯⋯
我就是那遁入雪地裡的草色青青
你的懷抱是雅緻的風景
你的呼喚是我沉醉的歌聲
於是,每一次落筆都是祈盼的深情
每一滴墨都是愛河的洶湧
於是,佛陀不再敲鐘
我依在你的懷裡淚眼朦朧

如果愛是一場修行
我就是那隻彼岸的蝴蝶
你的臂彎是我奔赴的崇山峻嶺
你抱緊我孱弱的身體
合二為一的悸動
花前月下,影雙行
縱然紅塵遇見是劫
至此終年,傾其一生
執筆落墨只你之名
若你耳畔飄來雨聲
就是我念你千遍不了情

圖文/網路分享

 

130924-jung-8.jpg2015-0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